close

有心跳的一天

就會有心痛的時刻存在

逐漸的發現

已經不是如此在乎

執著自己是甚麼心情

不斷介意著有形的距離

卻忽略了

無形的距離才是真正的殺手

該用哪總方式走下去?

給了勇氣 給了力量 給了時間

卻再也感受不到質量

感情世界裡有著些

不能承受的輕

一抹微笑下

選擇

遺落

愛妳的輕

或許

妳活在我靈魂裡的某一個地方
 
而你依然是妳的

不是我

在耳邊

我依然可以聽見你說
 
妳只愛自己

那就

停止這一切的轉動

留在唯美的此刻

日子

總是會被時間而遺忘

終點

也只是走到下一個路口

會有怎樣的轉折

任誰也不知道

至少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