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b33840f0d1da01b05ebc1befb08485  

曾幾何時

我們開始善於偽裝自己的弱點

為的是不輕易被人看穿

儘管無助儘管徬徨

依舊堅強著

久而久之

弱點逐漸變成了習慣

而漸漸消失

昨日

我喜歡的女孩突然問我到底有甚麼比較弱

我突然回答不出來

這問題 想了好久

我到底甚麼比較弱

藏拙

讓我忘記自己的弱

或許

我的弱 就是對妳吧

我沒辦法拒絕妳的任何話

一字一句

對我都是如此重要

我沒辦法抗拒妳的一切

只是因為愛上妳

因為妳是如此獨特

我沒有辦法停止搜尋妳的動態

只因為我想跟隨著妳

我想插手妳的人生

只是因為我想要妳踏入我的人生

給我心愛的女孩

請容許我自私的把

希望你能過的很幸福

擅自改成

我想要我們再一起

 

BY  V.J  2011.5.9

 

 

現在有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

希望我喜歡的女孩

能夠答應我這次的墾丁之旅!!

因為有妳

到哪裡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