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

 臨時說要開刀

一路狂飆

到了林口長庚九點多了

幸好

手術平安順利

謝謝老天爺

讓我爸還可以活蹦亂跳的跟我開玩笑

見到了妹見到了媽見到了阿嬤

真是非常的開心

家人

真的比甚麼都重要

 

晚上再飆回彰化

 

不知道是不是喝到假酒

眼睛莫名的痛

 

怪了

 

心情

亂複雜的

 

或許是自己把狀況搞得太混亂

到底該怎做?

 

原本不該讓妳知道都讓妳知道了

不該給妳看的也都讓妳看到了

 

好久沒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的感覺

太亂了一切!!!!

 

SDC13885.JPG

五年了

謝謝妳讓我成長

今天看著妳送我的玩具熊

她陪伴我五年快六年了

小小的軀體

外表看似平常

裡面卻暗藏著

數不清的記憶

酸 甜 苦

這些日子以來

我學到了很多

或許也該靜下心來

好好的面對這次的問題

 

我一點也不後悔我把這狀況搞得如此糟糕

至少心理有話痛快的宣洩

毫無保留的情感

 

這感覺 跟五年前一模一樣

希望結果別跟五年前一樣就好

 

奮不顧身 拼了!!!!!

是很愛妳 但又想讓妳自由自在的這總矛盾感

早就殘繞很久了

 

現在

 

只能盡全力 拼下去

 

毫無退路

 

晚安

 

工作停擺兩日

 

明天有得忙了!!

 

 

到最後

 

打著打著笑出來了

真他媽的怪心情

 

難怪人家會說

戀愛有損健康

 

天阿今天的心情真是跟做八百次大怒神一樣

一上一下

 

倆總個性同一時間跑出來

真是讓我疲倦

 

妳的話

 

一字一句 

 

互相

 

拔河

 

不多說了

 

不然

 

會瘋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