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久沒說話了

忙碌的日子裡

忙裡偷閒就....

打電動!!!

 

買了一台PS3

原因卻很好笑

因為NBA2K11 被阿展店了三十分

為了報仇

所以買來狂玩

很好 上癮了

 

或許真的當當宅男比較適合我

生命中總是缺少著那一顆關鍵的三分球

所以難免一敗圖地

 

依然奮戰著 我知道沒有退路

收起多餘的情緒

帶著一手啤酒

到海邊

讓所有的不愉快浪花帶走

 

希望 妳過的好

希望 妳能考到妳要的執照

希望 妳能找到讓妳很幸福的人

希望 妳一切好

 

我 心滿意足 這些日子

冷靜了

卻 更確定了

不是因為寂寞而愛

而是因為愛 而愛

雖然為時已晚

 

莫名其妙的堅持 是自我的信念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屬於我的路 依然崎嶇著

保持著這一份熱忱

還有妳留下的故事

 

我會 繼續的 走下去!!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