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少少有人會問
關於那個你
突然消失的事情
我只是聳聳肩
不是誰忘了誰
這是我們都該習慣的事情




































五年
是否太長了
長到無法不去想
於是
開始逃避
用一個人的生活
逃避 . . .












兩杯Yukiguni之後
思緒開始凌亂
慢慢的想起自己
想起你
其實
這樣才是最好的
不是嗎?
















心裡隱隱知道
該輕輕的把你放下了
卻總還是忍不住
那樣的想念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沒有
我只是遠遠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種領悟
讓我把你牢牢的記在心底
雖然這無情的痛苦
將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恨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女人
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得清楚
被愛是多麼的幸福
可惜你已不在乎



































愛過



疼過



傷過



我卻只能留給你一聲
對不起


































如果你是我還愛著的那個女孩
我一定不會輕易放手
可惜我卻已漸漸的鬆手



































當黑夜來臨
我想你
問自己
是自己太殘忍
還是自己無法面對












當夕陽降臨
我思念你
跟自己說夠了
可以停了
但是想停
心卻還留在回憶












在傷心時刻
尋找安靜的角落 
在痛苦分秒
尋覓療傷的地方




































也許有天
我會懂
也許
我會懂 . . .
怎樣叫做愛











愛是自由的
不該是枷鎖
更不是一種牢籠 












曾經的愛在那
在你需要時
拿去
曾經的愛在那
在你需要時
陪你




































說謊
已經太習慣了
草稿都不打
可是
看著你
我好難過
如果
這是罪
我該受罰













這不是罪
因為
我會一犯再犯












流下了眼淚
我沒力的雙手
輕輕的拭去臉上的真實
躺在這裡
期盼下一秒
能否聽見你在耳邊
輕輕喚著你的Rong
就想以前那樣
星星的陪伴
雲朵的相隨
沒精神的看著天空
眼神又是如此的空洞?












我明白自己會越來越脆弱
終究離你越來越遠
更注定了殘忍的結局













有一道光線
祂看出了我的軟弱
還有一些焦躁













我沉默的低著頭
我看到了
聽到了












只是祂在告訴我
不早了
認真的時候到了












我輕輕的拿開
臉上的謊言






















Bye 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