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一個人的心
能盛載多少重量


難以道出的
滋味


如同微涼的咖啡
彷彿過時的苦茶
殘餘著絲絲濃醇
卻又若有似無的苦濁
打亂原本該有的溫潤


時至今日
已不再是那麼單純的我
其實
我現在已不太清楚
什麼對我而言
才是幸福
又或者
幸福這字眼對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有心跳的一天
就會有心痛的時候
漸漸的發現
我不是真的那麼
執著自己是什麼心情


不過是在乾涸的池底
灑上一層石灰
對一條已故的魚而言
毫無感覺


看著別人哭 別人笑
其實
我知道
我已沒有感覺


冬天
還會覺得寒冷嗎


新的一年
想要怎麼過
許久不見的流星
還有人記得
怎麼對它訴說
心裡的星願



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