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風送走了一切
重新回到各自的世界

花開花謝
日曆一日日的消瘦

如果早已悄悄做了決定
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改變
那依依不捨的情形在你我之間是否會出現?

就讓這場雨
洗去一身的沉重

一切
平凡的好美
平靜的好真

一個人
常常不為什麼
一個人走著

摸摸左邊口袋
一枚銅板
摸摸右邊口袋
又一枚銅板

彼此間隔著一個我
敲不響

就像
一個很美的瓷杯
一壺很香的肯亞咖啡
卻沒機會接觸

晃著晃著
走進一間7-11

指著指著
選定了一瓶無糖綠

左手右手
握緊著一對銅板

拋開執著
兌換另一種苦澀

一股莫名的不捨
在我心中逐漸浮現

那你呢?




最熟悉的空間
下了許多的雨
從天上掉落的淚水
都遮蔽了彼此的面龐

最深刻的映像
下了太多的雨
嘩啦嘩啦的淚珠
都掩蓋了互相關懷的細語

最難以忘懷的感覺
下了無休止的雨
使相遇的大地
都被淚痕築成了無邊的大海




Rong




這是我最後一次來這邊倒垃圾


拍賣自己好了

我是個平凡的男人
卻讓人覺得危險害怕
讓人沒有安全感
應該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曾經讓前女友
也是初戀女友
受傷
那三年多
他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
有沒有人可以讓我變溫馴的綿羊

高沐笑了

阿樵掰
大家掰

這裡人好多

低調點日子比較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