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今年是第二十二的年頭

想也沒有想到

平時也沒有特別的喜歡看書的我

自己卻開始寫的自己人生第一部的小說

真是完全沒在我人生規劃裡面會出現的事情


不過這也是我的個性

想做 就一定要做

要做 就一定要做到好


至於為何要發表這篇1095天的眷戀

原因很簡單

就是要斷了思念

可以留念 但不能再眷戀


人 總是不能站在原地

等待或許最美

但是時間的流逝

往往會讓愛變酸甚至餿掉了

要如何控制這timing

則是

一件你我都需要學習的目標

當你心理深處 還住著一個人時

就不應該再進駐第二個人

但如果第二個人已經慢慢走路你的生命中

那就應該 請住在內心深處的第一個人

離開你的心裡了

愛情裡 雖然沒有公平與不公平

但是相對的

我希望對每一段的感情

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不是誰是誰的替代品

或許 這也是我寫這一篇的 另一個目的

為了公主..


待續....


By     V.j              


你的回應與鼓勵 將是我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