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 該從何說起呢?

11月的季節 微酸的冬天

在一起一年半了,最近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的變化,KITTY是我的女朋友,或許只能

說自己幼稚的個性,讓他對我的感情開始有了變化,不過這其中,不外乎的是出現了

,感情之中,最難以預防的致命傷,第三者....


「這禮拜六 我要跟學長去花蓮場刊...」。 電話那頭的妳這麼跟我說。


「是喔!!要去多久阿? 要怎麼去? 住哪邊?」不安的語氣逐漸蔓延在我的心中,
 
「這禮拜六我沒上班 那我可以一起去嗎?」坦白說心中是帶點著試探的意味。

「吼~ 不要拉 你去幹麻 你跟她們又不熟 這樣很奇怪。」 妳拒絕了。


學長K 他是一個讓我第一印象其實沒有很好的人,他是社團的團長,很會到處遊玩,

沒有說是社長是因為他只是負責出去完規劃聯絡社團情誼的人。姑且不已外表來判

定他,但我的心理知道,這個人有侵略性,而且有著不好的意圖,我的第六感深深

的提醒我。而我,只是一個喜歡呆在家裡玩電腦的宅宅,就算帶他出遊也都僅限於

台北縣市的,人家都說雙子做的很花心,而且很容易變心,難道我是基因突變還是?? 

怎感覺我就是沒有殺傷力...

話說

至從KITTY請學長K幫他組裝電腦後,他們就開始常常有了頻繁的互動

出遊與否對我來說,並不會特別的在意,

畢竟我們只是在一起,並沒有任何婚姻的拘束。

更何況與社團的出遊更是交朋友 建立關係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三不五時的都往社團裡面跑,我也沒有多說什麼,頂多提醒注意安全


交朋友也是如此,我了解 女人只要感情穩定後,就會開始顧朋友..

但是 為何此刻我的心中會如此的不安..

難道 平淡安定的生活 並不是妳所想要的?


我也不知對學長K如此有敵意?說實在的這答案到現在我都是無解,

條件各項加加減減我最少也都比他高10分,這還是謙虛了,

不過我總覺得他所使用過的一些手段,這些我都早已見過不少了,

例如常常利用社團時間與我女友聊天 聊心事 然後動不動就提起前女友對

他的傷害,這點我相信是很多男人都使用過的技倆,我不能說很爛,

因為我高中也曾經用過,而且成功....


但是事情你越是不在意你就會越在意

隔天

起了個大早,今天第一節就有課了

我跟KITTY是同班同學,而早上我都會習慣性的去宿舍樓下等他,

順便幫他帶了早餐。

今天的課也是跟往常一樣的輕鬆,大學生嗎。

上課除了認真以外  就是 聊天 睡覺 看漫畫,

這點讓正在打PSP的我感到很不恥。


突然

你的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

你看了之後突然有了一股喜悅的感覺,

我沒想了什麼就問了

「怎嚕? 誰傳來的阿?? 瞧妳高興成這樣?」  我說

「沒拉!! 就學長說去場刊的時候 可以順便去找一些新的景點然後玩玩」。


我心理不禁起了疑問...場刊不是滿累的 怎還可以順便玩玩..

而且場刊人數還高達六人...那不就等於是出去玩了??


儘管心中有千百個理由不悅,

我還是沒有理由去要求你去哪裡或是跟誰去。


妳要出門的前一天晚上,我去幫妳買了一些出遊的東西然後那到宿舍給妳,

還有一直屬於妳的安全帽....

妳下來後,卻開口跟我說..

「拿我的安全帽來幹麻? 學長那有安全帽拉!! 你拿回去啦。」口氣中帶著不耐煩

「要出遠門帶著全罩式比較安全阿!!」 我試著說服。

「好啦好啦!! 你真煩耶 跟我爸一樣囉唆。」 轉身就走回了宿舍。


心理的一股酸酸的感覺 突然從心裡浮現

妳曾經跟我說,從小受著你爸的壓力,所以不論生活上的大小事

都被他限制,不論是經濟上的還是學業上的事情,你爸都是沒有給你任何幫助的

妳說妳很討厭他..但又為何? 妳今天卻說我跟他一樣?

難道 我大老遠晚上騎車過來拿東西給妳? 是我的錯誤?


這些話我都沒有當時開口,我心已經很疲累 不想在跟你有太多的爭執

再去磨滅了 我們這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


夜晚的冷空氣 還真是讓人感覺到不適

天冷 心更冷的感覺....


〈待續......〉


by    V.j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