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情 太多的心

都遮掩 通通遮掩著妳

好多猜疑 都被妳夢見

才真明白 我不應該

愛不愛妳 都會傷害

又開始一種旅程 

同樣的路

太多的妳 我裝不下

又猜不透害怕 

我只有一個自己

夢會清醒 

妳的眼淚 它打醒我 

要抉擇 怎麼做

所有的回憶 

變得更清晰

我才明白 我不應該

花了一輩子的時光 

我都還在飄蕩

自己不願承擔 

是妳太多的期待

愛不愛妳 都會傷害

都穿不透害怕 

我只有一個自己

如果時間蒸發 

妳我會在那兒




Passion 黃大煒 只有一個自己


------------------------------------------------

不知不覺

又過了半年

後知後覺

夏天也快過了

八仙去了 白沙也去了

說好的墾丁呢  卻遲遲無法成行

固定的假期

固定的周休二日

固定的1800 2100

唯一不變的

卻是一樣的忙碌!!

悠閒

離我滿遠的

平時對付大魔王

沒想到破關後的放假天

卻依然需要戰戰兢兢的



就是我的人生!!

繼續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這篇也不錯:  崇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