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不知不覺的就慵懶的在海灘上睡著了,

當我緩緩的張開眼

眼前的一切

深深的讓我著迷,睡著香甜的她,

完全被陷入著迷的情境中,

突然琳琳眼睛睜開了,

「好熱唷...」睡眼惺忪的說

「走,那我們繼續去泡泡水。」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將她拉起,


嗯,這總感覺應該放在心裡就好


我想我一輩子也部會忘記這一天

在我的心裡

YOU ARE THE APPLE OF ME EYE

---------------------------------------------------

午時四點

此時的我早已累趴在了沙灘上,

順手點了一支熟悉的味道

指間一縷縷的白煙

在我的身邊徘徊

順著白煙

使人不禁跳進去回憶的漩渦裡

正當著我還在享受這樣的情境

一個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

「吼,丟下我一個人自己跑回來抽煙」琳琳嘟著嘴跟我說著。

「累了阿...一天工作時數八小時,小姐我早就超時了好嗎,

你看太陽都要準備下班了...」

「快五點了耶..那我們等等還要去哪去哪?」就像個好奇的小女孩

「嗯,玩的那麼久也有點餓了,等等我們殺去基隆喀點東西吧!!」

「那還不趕快起來換衣服,還躺著咧....走」琳琳硬是把我拉了起來

順手將熟悉的味道往大海彈去

微亮的火光 畫下漂亮的弧線

也為今天的海邊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這樣也是壞榜樣,污染大海 科科 下不為例)

其實 很久沒有向今天一樣悠閒的日子了

平時總是在廚房裡面 忙近忙出 總是白天上班

到了下班迎接我的總是只有月娘小姐 而日覆一日,

像這樣悠閒 對自己好一點 人生 也只不過是這樣子而已

人家說,人要活要有三大元素

陽光、空氣、水 想想我今天不但三樣都擁有

還有這摸多的妹妹看....雖然有點色

但男人嗎 除了車 酒 就是美色!!

這也難怪著每到炎炎夏日海灘上總是人滿為患。

--------------------------------------------------

在騎往基隆的路上,

海風一路陪伴著我們,

但令我最終戀的不是海風的味道

也不是熟悉的味道

而是從後座不時飄散著  妳的髮香 妳的氣味

同一時間

夕陽正緩緩的往海岸線下沉

橘黃色的陽光 倒映在整面海面上

這景象彷彿整片海就像是喝不完的橘子芬達一樣

真是美的很夢幻....

就連後座的琳琳也不段的驚呼它的美,

「諾...給你聽一邊」 琳琳突然塞了耳機到我耳朵

(廢,不然難道塞鼻孔阿......)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此時正在撥放著 Tank給我你的愛


邊聽邊哼 邊哼邊哀 心理突又是一股的惆悵

心中一樣的問題又再一次浮現的詢問自己

如果沒有kitty的話 我們..會不會有可能???




〈待續......〉


by    V.j

-----------------------------------------------------------------------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登入online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一切總算上了軌道

轉眼間

又要面對著人生另一個起點

彷彿都還在昨天一樣

停筆半年沒寫 對有些人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喜歡 所以會繼續寫下去

就算 都沒有觀眾了!! 至少 我就是我!!

為自己加油!!

大家也加油!!

最近的風災水災

希望每一個朋友或是陌生人 都能平安

就算真的不幸發生了 也請你們堅強!!

繼續 用力的活下去!!

天祐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