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誰說一定要有目的

跟著直覺走

永遠不知道下一站在哪


就好像我的人生一樣

永遠不知道

下一步 到底該如何才是正確的


些許沉默 些許惆悵 些許的墮落

會發生的事情

就算你再預防

再多的防護

他依然會發生


所以 那不如  放開一切

不去計較的好?


我知道我做不到!!

所以我選擇放棄這一切


重新的

找到適合我棲息的地方


在這之前

我不能靜止


在這之前

我不能停留


我知道現在的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

我不能因為任何事情而有所耽誤了

 
時間 不多了

該繼續的拼

再怎樣 也要跳出眼前的這一道牆

明天會更好?

誰也不知道~

因為明天永遠都在明天

而不會再今天!!

期待著八月的到來

我會暫時離開這一切!!!!

旅行 放逐自己~


會好的 只是 不是現在!!

BY     v.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