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夜裡

卸下冰冷的心房

夜晚的燈光依舊閃爍

明明是如此疲倦

卻不知為了甚麼沉重的醒著

讓夜晚的寂靜將時間一點一滴的帶走

沉默的路燈

彷彿也再跟我訴說著他的惆悵

這不能承受的重量

來自於哪

身上慢慢流逝的溫度

又該如何靜止

愛或不愛

都是錯

用十八個月的時間

畫下一個 又圓又滿的句號

嘆息著

我們卻不是如使圓圓滿滿

感情

無數次的被提及

卻在傷害過後放下

終章

也只是一個故事的結束

會不會有下一篇

我不知道

我試著找尋著屬於自己的出口

或許 妳依然活在我靈魂的某一處

但妳依然是妳

不是我

《在平面的座標上 我們不段的短暫交會

但在空間的座標裡 我們永遠不會在同一個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