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厚文的前女友 跟他提分手!!!

所以分手前 他問了厚文一句話

(模擬對話

前女友 : 跟我分手 妳會不會難過

天公文: 這是妳的損失~

前女友: (笑....   迷之音: 我想尷尬因該比較多吧= =

後面的就看我跟厚文哥的對話吧 科科

Vincent -J  拼了呀!! 說:
 那上次妳這樣跟妳女友說
 這是妳的損失
 他怎回妳
天公文 說:
 他就笑笑的
Vincent -J  拼了呀!! 說:
 說啥
天公文 說:
 我跟他說 你這被子 再也找不到我這種男人
 我問他有何打算
 他說他可能無法 傭有愛情
 因為它太會吃醋 認為我對每個女人都很好
天公文 說:
這本來就是
像我這種創造景氣的男人 可遇不可求
Vincent -J  拼了呀!! 說:
 然後?
天公文 說:
 就GG了
Vincent -J  拼了呀!! 說:
 嗯
 真屌
 他沒賞妳兩八掌?
天公文 說:
 我沒踹他就不錯了
Vincent -J  拼了呀!! 說:
 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