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城市太忙碌 如何傾聽

在妳身邊 連呼吸都沉默

而妳卻明白著我的情緒

要表現的多動人才能證明

凝視著夜空 妳我沉默不語

訴說的多奧妙 才能道出

最默契的默契

那夜裡

妳的眼神帶著憂傷及惆悵

在往事中流浪著

心中 默默的決定

我會在這裡陪伴著妳度過這一切

當妳孤獨的時候

當妳難過的時候

把我帶入妳的內心深處

妳會明白愛的深度

只為妳付出

妳就是我今後的全部

不再讓妳感到難過

守護著妳每一個深處

手牽手一起度過每一段路

我們會發現

處處將都是幸福

乖乖睡吧 天上的星辰都陪你睡

凝視著 妳的眼睛 打開了我的心

讓我看見生命的意義

好好的睡 小草小花都在伸懶腰

妳的呼吸 是生命的味道

讓我想要給妳擁抱

我已愛上妳 小小的妳


-----------------心和心的對話 若不是愛 將無法傳達------------  

   by   v.j 
          2010.10.26
   送給一位,希望未來是我女朋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