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妳的一切收藏起來

將妳收藏在我的記憶裡

將妳的樣子儲存在腦海裡

將妳的一切儲存在我生活裡

儲存在我的宇宙

也許世界會變 時間會變 你我都會變

但儲存在記憶中的妳將會一直存在著

現在的我

只想任妳牽著隨處走

我們的世界

有著淡淡的愛情圍繞著我們

對愛情的執著

抱著一份期待

只為了與妳在一起的甜蜜和溫暖

抱著一份期待

是因為有妳的存在

使我不想離開.........

或許妳說等待很傻

但是我仍然願意相信

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原來妳的魔力真的很大
 
凝視著妳

就有著無比的快樂

而我的世界也因為妳而轉動

想起妳

便有著無盡的力量支持著我

妳的魔力讓我守住妳

一刻也不想分離

牽著妳的手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淡淡的牽手 暖暖的擁抱

都是我追尋已久的 真實感

害怕著雙眼透露出了太多的情感

而不將視線直射在妳身上

不需太多的言語 去訴說著對妳的眷戀

牽手是牽心 希望藉由手中的溫度

傳達給妳 我此時此刻的心聲

愛已經從我們的每個相處中產生了
 
未來的旅程 讓我們一起走完 好嗎?


幸福的故事 將在世界每個角落誕生

期待著 等待著 盼望著 我們的故事

BY  VJ   2010 .11 .4

凌晨三點半的心情~是甜亦是酸 這是愛情的滋味我正在品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