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聽你訴說著信任

夜裡

因為一句信任

深藏在我心理

我靜止了

我想我不能夠自私的佔有妳

至少現在還不是時候

該有的尊重

應該還是要保留給妳

妳總是又甜蜜又任性

我讓著你 讓到愛只有甜蜜

而妳的心就像似易碎品 讓我擔心

多寄望妳 能活得像夢境

所有壞情緒 我會過濾

深愛妳 我也會去證明

有關妳的事 我永遠都在意

愛上一雙眼睛

就說是命中注定

我會想妳 我會擔心

我多麼希望 我能得到魔力

給妳幸運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我不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害怕妳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但是我不會讓妳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妳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妳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妳將會是我的全世界

妳住在我心裡面

妳圍繞著我的世界

未來不管黑夜或白天 快樂傷悲 有我在你身邊

我的世界都因妳而改變

初次見妳 一切絕非刻意

妳的微笑讓我依戀

我的心從此開了門 妳自然住進去

不管世界是扁還是圓 

愛情是最新發現

像地圖的終點 

奢求的是永遠

快樂在心中蔓延 

勇氣誕生一瞬間

誰也不能體會我對妳的感覺 

妳就是屬於我的幸福瞬間

緊握住我的手 這一次我絕對不放

妳的苦 妳的傷 妳的酸

一切的一切 全都由我來扛

因為我 決定不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