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回到家後,開起了螢幕,

開始在MSN找起了能聽我訴苦的對象..

其實有的時候非常的矛盾

因為往往都知道,自己感情的事情,因該要自己解決

而不是把一個包袱 一個壓力去丟再另外一個人的身上

但是隨之而來內心的疲憊與惆悵感往往戰勝了理智...


左思右想..滑鼠的游標不段的在收尋...

尋找著能夠不被我的情緒影響到而又能夠聽我訴苦的人,

這年頭要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還真的是不容易,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以訛傳訛的把私人的事情全部洩漏出去,

更是怕有些人會加油添醋的。


忽然 螢幕又下方出現了...

〝琳琳 已上線〞

讓我心中頓時有了一股安定的感覺...

琳琳 他是屬於我跟Kitty這一段感情中最了解我們的人

他是Kitty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三個更是要好同班同學

傻大姐的個性 很好相處 平易近人,很受大家的歡迎。


她的出現不免讓我抱怨了一下今天的經過...

不過也因為他的出現,能夠讓我沉重的心情 暫時有了短暫的依靠。

-----------------------------------------------------------

或許我們該分開一段時間 靜一靜..

這是妳回來當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現在的我,只能夠把你當朋友,因為感覺不見了...

那個夜晚 下著很大的雨 我在雨中等了你兩個小時所聽到的答案..

我記得雨打在我的身上卻已不絕得痛,是麻痺還是已經毫無知覺?

風吹的我冷,但是心中的感覺 卻是更冷的...

速度真的能夠麻痺一切? 這是我在穿梭黑夜中想找到的答案。

 

一個月後


又到了每一年大家都很期待的日子 聖誕節

但是今年? 妳會跟我一起過嗎??


依照往年的例子,我都會在聖誕節的那個假日

辦一場餐會,然後找大家一起出來用餐 然後享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買點過節用的小糖果小卡片然後送給大家!!

當然還要準備女朋友的禮物阿...


該送的也都送過了!!這是此刻心中的OS...

送禮物這東西還真的是重要也要很費心

除了心意以外,送東西還真的是要送到心坎裡,

送禮物要用心送 亂送會有反效果!!

突然想到之前一起去逛街的時候,他有一套滿喜歡的項鍊跟耳環,

後來因為預算不夠,所以妳沒有買...

恩恩!!就是它了!! 因該是會中到的感覺。心中暗自竊喜著。


為了這禮拜六的餐會,其實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籌辦了,

畢竟是在台北過,逢年佳節又遇到假日,大家一定會在外用餐,

開始的一個一個問朋友,然後安排時間,餐廳地點之類了,

辦活動這東西,真的是很吃力不討好,相信辦過活動的人都知道

這次的聖誕餐會依共找了10個朋友一起來聚餐,

禮物我也在一個禮拜前準備好嚕,

妳也答應了這次的聖誕節要跟我一起過,

其實,自己原本滿擔心這次的聖誕節要一個人過

因為 至從上次的事情過後,我們的關係逐漸變淡了,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好像我們之間一直維繫著我們感情的線

突然間像斷了線的風箏,消失了..

回來後的妳,變了,也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妳的陌生

感覺到身邊的氣息,熟悉的感覺 都已經變了樣。

希望可以趁著這次的聖誕節,

再一次拉近找回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


〈待續......〉


by    V.j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