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很快的,再過一天就要到聖誕節了

今天,為了再做最後的確認,下班後開始一個一個朋友的聯絡

很快的,打到了最後一通,是要打給妳的..

心理卻是極度的不安,彷彿每一通打給妳的電話,

都將有可能是最後一通。或者是,事情又會出現了變卦。


電話的嘟嘟聲 每一聲都顯著特別的沉重,

每一聲 都在主宰著我的心跳。

「喂....」 電話那一頭聽見妳剛睡醒的聲音。


反到我自己腦中一片空白,突然忘記自己要表達什麼

彷彿身邊的空氣都迅速結冰,連一絲絲的氧氣都離我而去..


「怎樣....??喂...再不出聲我要掛電話了唷。」


妳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喔喔!! 抱歉 想說妳明天晚上確定可以吼?」

「嗯。 可以。」

「那明天早上...」

正當我想要約Kitty明天早上去走走時。話被打斷了..


「可是我明天早上要先跟學長出去走走,學長說想去海邊。」


驚喜往往是悲劇的開始...
瞬間的心情,還真是晴天霹靂

 

雙子寶寶的個性 更是馬上天人交戰...

一邊是在想,嗯,就讓他去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不強求...

另一面是在想,該死耶,好歹也還沒正式分手阿!!

聖誕節不留給我就先留給學長喔...


總之 最後理性還是戰勝了任性


「嗯,妳去吧 記得晚上七點以前要到餐廳就好了。」真不像我會說的

「嗯,謝謝你,到時候見。」 妳掛掉了電話

一句謝謝你,卻深深的讓我的心情更DOWN,感覺你我之間

像是蛋糕又塗上了一層厚厚的奶油,名叫陌生感...


還是一個人熬到了傍晚。

準備完畢,可以出發了。

忐忑的心情到了餐廳,

六點半,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來嚕。

心想,妳怎麼還沒到呢? 多心的我不由的著急了起來

難道會是出了什麼事情? 打了你的手機也是語音信箱

怪了 電話也沒接。

「Kitty呢? 怎麼還沒來??」 朋友開始問起了一樣的話。

大家其實都還不了解學長K今天帶他出去走走了。

「先生要先點餐了嗎?」 服務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

「抱歉再等等 還有一位沒到。」 看看錶上的時間


************七點三十九分*************

大家一樣開心的正在聊天 閒話家常 有的邊在發送小禮物小卡片

有的正很飢餓的看著他的菜單,彷彿再大的牛他都吃的下去....

只有我 慌了  很久沒有這麼的手足無措

不是說好七點以前的嗎? 怎麼都已經快八點了人都還沒到...

「我到樓下等等看好了,你們先點菜吧」丟了一句話就下去了

一方面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愉悅感,更不想因我而破壞。

 

今天的天氣真是冷,不知道現在的妳有沒有穿的保暖...

妳只是因為塞車而遲到吧?? 妳不會放我鴿子吧??


正當我還在因為焦急而無助時

琳琳下來了....

「下面很冷,你要不要上來等就好嚕。」  琳琳對我說

「妳怎下來了? 不用 我在這等就好,應該快了,妳先上去。」

「Kitty今天怎嚕? 沒跟你一起來??」

「恩..他今天跟學長出去了。」 我開始跟琳琳述說事情的經過。

過了許久
正當琳琳在安慰我時,我的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Kitty baby**********

接起來前不斷先說服自己要把情緒壓住....

「喂~~ 妳在哪了,怎麼還沒到」

心理OS版「挖靠 X的你晃點我阿!! 怎麼還沒來!!」

「嗯 學長說他不知道地方,有點迷路了。」

其實心中的火氣早就已經隨著時間的增加已經不知道燒到哪邊去了

還是要 很有耐心的把地點慢慢的解釋給她...

是不是 愛到一個人 就應該一無所顧的包容她?

是不是 愛到一個人 就會顯的自己的不重要而忽略了自己?

太多的是不是 在我腦中迴旋 久久不能自己...

「阿!! 她到了」 琳琳這樣說著。

如果依照高中的個性,我想我會先過去把學長打一噸吧..

可是畢竟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還很有禮貌的跟他打聲招呼

此刻心理OS是...

謝謝你把我女友還給我阿,謝謝這句話講的特別咬牙切齒..

上去餐廳後,大家開始了一天的聚會,聊天,狂歡

此刻的我卻是一點都沒有了過節的心情...

此刻的我只想要妳給我一個理由一個答覆,

為什麼?明明答應我的事情,你卻沒有做到。

為什麼?明明知道今天這樣日子,你卻不在我身邊。

所有的為什麼依然在我腦中打轉..讓我食不知味。

此時琳琳把我拉到旁邊去..

「Kitty都來了,別想那麼多了,開心點嗎~~」 妳給了我一個微笑。

嗯 頓時 心感覺暖了起來。

雖然還是有著很多的疑問,但我勉強擠出了笑容面對著大家

因為 這一場的餐會 是由我主辦的.....


以後呢? 未來呢? 我越來越不敢想像我跟妳要如何走下去了..


〈待續......〉


by    V.j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