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妳

白雲殘繞著藍天....


早晨的廣播正在撥放的這一首歌...

或許跟我現在的心情,有著些許的類似。


昨夜送妳回家的路上,

還是禁不起自己的好奇心,

像妳提起了晚餐前的那段時間,

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你的回應一直都是淡淡的。

「恩,路上塞車了...」

「恩,聊天聊過頭了...」

 

讓我好像自己在演獨角戲一樣,我亦無心在追問下去!!

因為它跟我說,它累了,想休息了。


想起這些日子的種種..

不由的想起以前自由自在的感覺

下了班 可以跟朋友去陽明山跑跑山路

假日可以關在家裡 然後看一整天的電視

還可以跟球隊去練棒球..

跟一群朋友在逛街 然後大辣辣的在街上看妹

跟學妹一起吃飯...


連朋友都說,自從交女朋友後...

我開始沒有自己的生活

開始了沒有自己的時間

生活圈也因為有了女朋友

而縮小縮小再縮小...

女性的朋友,也因為你的出現

也可以說幾乎全部失去了連絡..


或許真的是有捨才有得

但是現在換來的,又是什麼呢?


不可否認,或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出了錯

不可否認,學長的確某方面成熟我很多


但是,難道我長久時間下來對待你的真誠

妳卻沒有一絲絲的不捨嗎?


此刻又開始了一番天人交戰...

是該放棄的時候了嗎??

可是又不想中學長K的計謀!!

那我因該繼續的追求回那總感覺嗎??

但? 已受傷的心,還能承受多少重量

我不知道,但因該要去嘗試...

於是,決定了在出發的路!! 開始起步!!


我開始調整了 我們的相處模式

調整自己的心態,給彼此更多的空間發展

也不再像之前,一下著課就拉著妳到處遊玩

或許,暫時的轉淡能夠讓我們的路,再拉長一點。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發生了一件讓我們無法繼續下去的事情...

******************************************************

八月 暑假   不平靜的一個月


距離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這半年來,始終沒有一個正面的答案。

妳依然都是很敷衍的帶過,而我如果再深入追問的話,你就會動怒,

遷怒我太過神經質,覺得我在翻舊帳,

為了不要讓彼此的感情再度破裂,我決定繼續相信你..

 

直到今天,我發現了事情的真相..

那天晚上!! 原來跟妳說的完全都不一樣.....


回到事情發生的那一天 半年前的某天


在我適當的調整了我們的相處模式後

我們的感情像是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一樣,

慢慢回到了我們的平靜..

但就當我以為童話故事裡的結局總是要快快樂樂的時候..

學長K又再一次的擾亂了我平靜的生活......


那一晚,妳打給我

「跟你說歐!! 等等要跟學長她們去學姊家玩,今天不回宿舍睡了。」

「那你要睡哪??」    其實聽到是有點吃醋又有點生氣。

「可能睡學長家吧,他家有客房。」

「那你怎不去睡琳琳家呢???別忘了明天11點要跟我去朋友的婚禮,

  別遲到了。」  其實我已經有點生氣了。

「不知道要玩到幾點,我怕會打擾到人家,你別擔心了,我知道的。

  那就先這樣子了唷。」


啪搭..電話掛掉的嘟嘟聲。

隨之而來的情緒,讓我一時不知如何抵擋

難道,妳還是沒有發現,學長K的動機,不是這麼的單純嗎??

難道,是我太小心眼,太孩子氣,還是我沒有給妳很大的空間??

頓時,腦中雜亂的思緒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待續......〉


by    V.j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