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這個夜晚,特別的漫長,

腦中不斷出現出各式各樣的情形以及結局,

從最好到最壞都想過了不知道幾遍。


難道這就是妳想要的自由?

那一晚,我嘗試說服我自己。

只要妳能誠實,我會想盡辦法淡忘掉,然後重新開始。


一點也不像我的個性...

明明自己心知肚明,自己一直都是拿的起也放的下,

怎會陷入了一大灘的爛泥,越陷越深,跑也跑不開。

曾經很多人伸出援手想把我拉離,我卻拒絕了。

曾經很多人給我了很多的建議,我卻一意孤行。

錯了嗎? 後悔了? 害怕了?

想的很多,但依然覺得要堅持到底也該相信自己深愛的人。

*******************************************************

清晨 一夜未入眠

昏昏沉沉的感覺

打開了水龍頭,想把一切的不愉快放逐下水道

卻怎樣也洗不乾淨繁亂的思緒


很快的 到了我們約定的時間

準備好,到預定的車站去接妳


11:15分

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15分了

妳的電話依舊不通,

朋友婚禮的預計時間是在12點整

不禁讓我煩躁了起來....

11:34分

熟悉的鈴聲響起

卻不知打來的不是那個熟悉的妳

還是已經變成另外一個的妳


「學長車壞掉了,我會再晚一點點到..」 妳打來說的第一句話

「恩。」  異常的冷淡讓自己也感覺到怪異

「別生氣唷,我很快就到嚕~~」 

「恩。」 

隨後掛掉了電話,走到了7-11買了很久沒有接觸的


〝熟悉的味道〞

指間一縷縷的白煙,在我的身邊徘徊,

空氣中瀰漫著熟悉的氣味,

順著白煙我不禁跳近回憶的漩渦


這些日子以來,為了妳戒了菸

卻戒不掉惆悵...

你不喜歡的我就沒再做第二次

卻找不到自己的快樂..

我們的愛 開始變質了。


11.47分

妳來了,帶來的除了是抱歉還是抱歉。

我又能說什麼?

「對不起歐,學長的機車一直怪怪的 不太能騎。」整個很無辜的看著我

「恩,算了。」 走吧 快遲到了。


心中儘管有許多的疑問以及不安的思緒,

此時此刻,卻無從表達,

或許 偽裝的假象,是暫時維持我們關係的橋樑。

*************************************************

結束了朋友的婚宴後,愉悅的心情隨著步出餐廳瞬間煙消雲散,

畢竟我是好奇的雙子寶寶。


只是為了當時不想破壞婚禮的氣氛,不然我早就想問個清楚了。

「不是說,只是去外面玩玩,怎跑到人家家去睡了。」 我說。

「唉唷,就玩太晚嚕,而且學長說他車有點問題,
  不能載我回琳琳家了。」

「恩,所以妳就跟他回家一起睡?」 

「所以你在懷疑我?我不是說過是分房睡的嗎。」Kitty開始生氣了。

「不是我懷疑,是我希望就算有怎樣你也能誠實跟我說。」

「說沒有就沒有,懶的理你,我要回家了,再見。」妳就這樣轉頭離去


〈待續......〉


by    V.j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