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而妳的眼神早已背叛了妳的心,認識你那麼久了,

誰都知道你是個不會說謊的女孩,每次只要一說謊,

眼神馬上就會出賣妳,這一次也不例外,

想當初我也是喜歡上你這一點的可愛,

如今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戳破妳的謊言,

或許要有確實的證據攤在妳面前,妳才會承認吧。

信任是需要時間一點一滴的去建立,時間越久卻不一定越堅固,

常常會因為一個謊言,全部瓦解,也說不定。

經過這一次的事情,kitty也知道自己做錯了,但是他始終沒有承認

當晚的事情,不過對於學長k的邀約,她卻通通的拒絕了,這一點出乎

我的意料,但因為也不是壞事,至少可以暫時的脫離了他的魔爪,對我

來說也是可以比較的放心,我們很有默契的不提起那一天那一晚的事情

,或許妳我都知道,謊言如果被戳破,那我們一定無法繼續走下去。

*******************************************************

六月,那件事情經過了四個月,時間真能淡忘一切?

隨著學長K的出局,我們的感情,也漸漸的回復到了當初的感覺,

也開始了我們的同居的生活

我不顧著家人的反對,偷偷的跟kitty在外面租了一個小套房,

除了離學校近一點可以上課方便,一方面也適合我們下班後可以減少車

程的奔波,畢竟這一年半來我一直是很稱職的司機兼男友,我的另一個

小老婆〝小紅〞,我可愛的機車,它是陪我上山下海載載女生的好夥伴

,上山幾乎是天天,下海就可以免了,女生也沒載到幾個,因為買了它

後沒多久就跟KITTY在一起了;一年可以騎兩萬五千公里,可想而知我

有多勤勞了。除了上下課加上下班,假日在帶他出去玩,不到兩年我已

經騎了五萬多公里了。連班上的同學都是為不可能的紀錄。自己也是傻

眼,有的時候兩天就要加一次油,不過也是因為經過了那一次的事情,

讓我自己體會到〝朋友的重要〞既然,我們都還沒有受到婚姻的約束,

那交朋友的權利,就各自保留吧,我也不想再去干涉了,發現這樣好

像在監視嫌疑犯一樣,把自己搞的神經質,也把對方弄得很累,

這東西如果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誰又能承受的了。


不過這一些的甜蜜,都在那一晚看見了一切的事實,而畫下了句點。

************************************************************

八月的某一天,下班後依然的到了我門同住的小套房,

天氣還是一樣的熱,心情卻隨著王建民的勝投,非常的愉快。

KITTY下樓去洗澡了,獨自一個人在她的房間裡,玩著電腦。

突然的心血來潮,想看看我們過去對話的總總,

也想到了,KITTY只要每一次到我家,就會特別花時間檢查我的電腦

看看我的MSN跟及時通,有沒有跟哪個女人聊天聊的特別開心的,

女人總是疑心病特重,幸好我都早已刪除...不是拉,是根本沒有聊

畢竟跟他在一起後,女性的朋友還真的是少的可憐,在一起前原本是手

指加腳指數不完的,現在一隻手就夠用了還有剩,各何況幾乎每天都膩

在一起,更別說我又其他開闢原地的權利了,好啦,就算能開闢也不能

囂張,因為自己也沒那個膽,於是,我也開啟了自己不因該開啟的東西

〝歷史離線訊息〞以前妳總是很注意你的即時通,只要我一靠近你總是

會登出,就連妳偷偷開了無名我也都不知道,偏偏你都給學長知道,這

件事情還曾經引起我們的爭執,現在整個就是有想一次看的夠的心態,

我開始抱著好奇的心態開始看嚕,看著看著,看到了熟悉的帳號,

〝KENXXXXX〞 撲撲,這不是學長K的帳號嗎。

我想我挖到寶了,心理正在高興著,卻沒有想到,那是讓我讓離開的最

重要的因素,由於很多,我就沒有很認真在看,內容還是都是一些關心

我女友的話,像是,「今天天氣很冷,要多穿點唷。」 「你吃飽了嗎?

記得要吃飯唷。」不然就是聊到了他前女友的事情,然後引起KITTY的

同情與安慰,只能說學長K的計謀利害,利用女孩的好傻好天真,後來

,我繼續的往下看卻看到了當晚的事實....

KENXXXXX(200X/2/X 下午 11:32:10):(我還記得那晚妳用妳的手幫我蓋棉被好溫暖)

我繼續的往下看,其中的內容,礙於個人隱私,實在不方便發表,

不過,光是第一句,就是很好的證明,那一晚,妳們並沒有分開睡。

而此時KITTY剛好洗完早出來了,

「你在做啥阿,換你洗澡嚕。」  妳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事實了。

「恩,我在看你的歷史訊息...我看到了...。」

話還沒講完,kitty就已經泣不成聲。

我用盡所有力氣擠出來的一句話,

因為大部分的力氣拿去壓抑的我情緒了。

「我想我們該先分開一陣子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下,自己已經無法思考,

我不得不離開,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待續......〉


by    V.j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