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夜, 十點三十四分 夏日的微涼

心中卻是雷雨交加

很不容易我們一起建造好的城堡

你卻跟他依起吹毀了城牆

徹底的瓦解了它


已經不顧著明天還要上班的忙碌生活

騎上了機車,腦中只浮現了一個地方

就是海


從南港騎到了北海岸

風,透過了外套,刺進了我的心

卻已經麻痺了不知疼痛,

速度 早已暫時麻痺了自己。


一個小時後到了,看看手上的時間

自己才突然的從情緒中驚醒,

哇,剛剛難道是藤元拓海副身?? 還是羅西??

怎麼可以這麼快..

這樣的興奮情緒並沒有持續多久

不過也是因為來到了這特別的地方

讓我的心,瞬間平靜了下來。

像是在哭鬧中的嬰兒

被母親抱在懷裡安穩的沉睡一樣。


因為這個地方擁有著太多的回憶了..


不需要任何的動作,只需要一點點的空間來沉澱

一片灰濛濛的海洋

以及白色浪花與石頭接觸到的聲響

微微的波動心中的那一條弦

讓破碎到不行的心,

重新的自我癒合,


心傷心,真的很痛,

不過總是不能一直放任自己在這樣的情緒裡

收起了情緒,獨自面對的茫茫大海

好像我的人生,突然失去了方向感


拿起手上的電話,未接來電57通

全部都是kitty打的

可是我並不打算回撥

一方面,我還不夠冷靜

一方面,我還不知如何去面對這件事情


或許 對你我來說,是一件很大的考驗

遊戲的規則,早在一開始就已經訂定

妳、我都不曾破壞規則,

如今你破壞了規則,而我,

卻不知這下要如何的做下一步


找一找手機的通訊錄,

總是想在此時有人能讓我倒點垃圾

「該死,又不行。」自言自語的一個個往下按!

因為垃圾桶總是我扮演的角色,

好像都沒有人問垃圾桶說,

垃圾桶,你的垃圾怎麼辦?


找的了琳琳的電話,

總是還有一個從早到晚聽我訴苦的對象,

幸好還有她,

總記得每次只要一被其他人的事情搞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他總是在我身邊幫我加油

有時候不忘了丟一句

「唉~能者多勞阿!!」 其實話裡是有點酸

因為她總是把知道的事情 當作自己不清楚,

而不去插手,讓自己陷入麻煩,

更別說是赴湯蹈火的將自己推陷入泥沼,

身為同樣雙子寶寶的我就想問!!

為什麼她有我沒有 這總個性!


於是電話撥通後,

我開始不顧一切的批哩啪拉的把事情訴說了一遍,

當我完全訴說完畢後,

我想到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讓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當我回過神來的要跟她道歉時,

她卻先道歉了..

「剛剛去幫我媽用東西,手機丟在桌上,沒聽到你說什麼耶,

不好意思歐,你要不要再說一遍阿...」

這句話讓我從剛剛的不好意思轉變成...

「天阿,好話不說第二遍拉,我才想說你怎都沒唉半句咧,

連個呼吸聲也沒,還好我沒打119咧,靠。」

又開始了我嘴砲的功力了...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老媽找我幫忙阿。」

「挖咧,所以就放我一個人對電話〝連銷威〞,

整個就是重媽輕友拉...」  整個順到連鬼話都說的出來了。

「靠,你是說廢話歐,媽媽當然重要。」我把她的氣勢給逼了出來。

這麼想想也對,所以也不敢在反駁下去,不然又要演變成辯論大會了

「吼~你這晚還在外面,明天是不用上班歐,不是一大早就有班嗎?」她說

「喔! 好咩 我知道啦。」

我整個人就像是被挨罵的小孩一樣。

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或許這就是她擁有的特質。

「早點回家吧~路上小心,有事情明天上班再說吧。」 她掛掉電話

熄掉手上的最後一枝煙,看這地上的煙屁股,在看看空空如也的煙盒,

心理想著,原來惆悵會使人遺忘,忘記自己在幹什麼,

平時一天抽不到半包,短短兩小時不到卻一整包都沒了。

整個就是傷錢又傷身,但又想到工作地方的師父跟我說的話..

抽了傷錢 不抽傷心!! 那要傷哪個 當然是傷錢嗎!!

雖然很沒說服力但是還是說服了我自己,

就這樣一通電話,暫時的將我的情緒化解了,

謝謝大海 謝謝妳 但是

事情 好像還是沒有解決!?

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已經慢慢的有底了。


〈待續......〉


by    V.j

**********************************************************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事實上讓我的小說不得不停擺

(七)已經打好一段時間,

原本打算等(八)打好一起發..

請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需要恢復跟沉澱!!  至於期待故事的人

只能說先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盡快恢復的!!


**********************************************************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