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ttp://www.wretch.cc/blog/itsmyways   k哥贊助

藍天 白雲  炙熱的太陽迎接著我

起了個大早,今天是海的日子。

大海男兒要衝向大海了!

站在鏡子前面對著自己發瘋,

明明就還在家,心卻已經飄向大海了..

看著窗外晴朗的天氣

「恩,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好天氣好心情,好的開始。」

今天的行程是,白沙灣!! 一定要好好的玩的痛快!

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都是一群死黨,然後騎著剛上手的機車

也不管後面有沒有載妹,就瘋狂的說走就走的時候,

在看看現在的情形,各自有了各自的工作,

生活圈又更廣了,要在當時的我們湊再一起的時間,

真的是少之又少,想起就讓人感慨,

不過我相信這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感覺,

高中時期的瘋狂以及革命情感,往往是現實中的大學所缺少的,

就在胡思亂想的這期間,我的小紅已經帶著我到了琳琳家樓下。

我想我的腦袋就是這麼怪,可以一邊依照著大腦衛星導航行行走,

一邊想著其他的事情,甚至回憶起了過去的事情,

不時還會自動按起了喇叭,連口中也不會由的大聲飆出,

「靠,是會不會開車阿。」

等到很順口的說出去後,往往自己還會驚醒一下,把自己從回憶的情緒中

趕緊的拉回來,然後專心騎車,不過通常五分鐘後,又會是繼續回想。

「恩,我到你家樓下了,快滾下來。」 我打給了琳琳。

「好啦好啦,等等就下去了。」 

其實我很害怕女人說等等,因為快的等等可能是五分鐘、十分鍾,

另一總比較不舒服的等等,可能是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

還有一總會讓人手足無措的等等,那是幾個小時,

因為我曾經為了一個女孩的等等,結果足足等的兩個小時...

啪搭,鐵門打開的聲音..

「挖,不到五分鐘耶~~~真快!!」 我說

「廢話,不然要多慢,我早就準備好了。走吧」 

「恩恩!!GO 朝大海出發。」  還是一樣的熱血沸騰的情緒。

微微的風吹起我舒暢的心情,

離開市區後空氣也變得特別的清晰

一路的風景,固然美麗,但卻不是我想停留的。

一心一意就是要到自己的終點,

心中固然一陣酸..

那我們之間的終點。是不是已經到了...

「耶~你怎都不說話」   我感覺後面有人在呼喚。

「喔,沒事拉,因該快到了吧。」整個有點語無倫次。

難怪電視上說,人一生中會說八十萬次謊,而最常說的就是我沒事我很好

「哇!海耶....好美唷。」 後座的琳琳興奮著說著

「靠~超漂亮的拉,總算要到了。」 開始有點無奈

因為我正為著因為長時間騎車而變成的鋁合金屁股嘆息著!!

把車停好後,琳琳已經先蹦蹦跳跳的跑進去更衣室換衣服了

我則是在旁邊的商店,買了啤酒先來解解渴!!

夏天的啤酒,果然最正點了。

「又喝酒,到時候你會變鮪魚肚」  換好衣服的琳琳出來了。

「反正鮪魚肚 有鮪魚肚的市場拉...」 我不在意的繼續把手中的啤酒喝完

「總比有些人該大的地方沒大的好...」我科科科的奸笑著。

「吼~懶的理你拉。你走開~」 說著琳琳就快步走向海灘了。

我發現原來不管心情好不好,我嘴砲的功力,

還真的是一流,連我自己都佩服著我自己。

到了海邊,還真的會讓人突然的不知所措。

特別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來...

我原本是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下海裡游泳,

沒多久發現她還在岸邊沒有下來,


我才想到說,靠,她好像不會游泳。

「阿你幹麻不快下水,走吧」  我拉起了她

「我就不會游泳....」      

「來這邊是玩水,不會游泳又沒差」

說著說著 我把她拉近海裡,在沒有很深的地方,給她出其不意的丟在水裡

先是慌張 後是怒吼...

接著 就是往我這邊 丟起了沙子來了,

天阿!!混著海水的沙子,不但特別痛,而且如果是近距離的話

搞不好還會腦震盪,就這樣開始了一場大戰。

丟來丟去的,直到我們都筋疲力盡...

我躺在海灘上休息,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稅眼惺忪,

卻發現琳琳也靠在我的身旁,睡的香甜....



〈待續......〉


by    V.j

*******************************************************
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這邊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也要快樂

只是出門記得要帶墨鏡 以免被閃光彈波及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入去死去死團

還是自己當團長算了 哈哈

今天是在醫院的最後一天了

謝謝大家這兩年來的照顧唷!!!!

感恩

*******************************************************

你們的支持鼓勵回應 將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喜歡今天的故事,就請給我點回應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